三星note10+再有10多天就過(guò)保了,突然就燒屏了
燒屏就燒屏了,完了直接在售后換就好了。這只是我們自己的想法,在保質(zhì)期內(nèi)手機(jī)燒屏三星授權(quán)售后結(jié)果沒有權(quán)限,只能集中換屏,但是集中換屏工程師的技術(shù)有待提高啊,手機(jī)換屏能把邊框給我弄出許多巧痕,我也是夠夠的了。送走的時(shí)候驗(yàn)機(jī)沒有任何劃痕,回來(lái)后兩個(gè)問題,一個(gè)是縫隙過(guò)大,二是邊框有諸多巧痕。 屏幕有問題為什么就不能讓三星售后去處理,非要讓去什么順豐豐修。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修理廠。三星這是自己在作死啊。



